Photo by Maria Tyutina from Pexels

親愛的朋友/主內弟兄姊妹:

歡迎你來到東灣三一華人教會。「三一」教會是個傳講主耶穌基督和學習上帝話語的地方,我們相信為我們被釘十架和復活了的主有改變人生命的大能,藉著他我們能經歷上帝的大愛,聖經說,這愛是「過於人所能測度的」,藉著信靠主的心,我們便能親身體會了。

因著真神的愛,「三一」教會也是一個學習分享神的愛的群體,在愛中彼此建立,一同經歷在基督裏豐盛的生命。

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家愛恩斯坦在1929年十月接受記者訪問。記者問他說:「你接受歷史上的耶穌嗎?」愛恩斯坦回答說:「毫無疑問!無人能在讀福音書時,不感受到耶穌的真實存在,他真實的人格如脈搏般跳躍在每個字句之中。這樣的生命不可能是個神話(myth)。」【註1】

如果你是追求耶穌基督的真理的人,我們願意和你一起認識耶穌基督的真實。歡迎你再來。

作為三一教會的主任牧師,我是十分樂意認識你,瞭解你的需要,聆聽你的分享,回答你的問題。願主大大賜福與你。

馮忠強牧師

(1) “What Life Means to Einstein,” The Saturday Evening Post, 26 Oct 1929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