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11th, 2020

親愛的弟兄姊妹和慕道的朋友們,願主的平安和你同在。
鑒於冠狀病毒在地區性的發展,長執會建議在聚會上做一些調整。

主日崇拜將照常舉行,但是顧念身體軟弱的特別容易有併發症,所以請長者,有慢性疾病的或免疫系統較弱的人,比如心臟病,糖尿病,癌症,哮喘和肺氣腫等等,留在家裡不要接觸群眾。

遵照康郡衛生局的建議聚會人數最好不要超過50人。預期教會遵照CDC對老年人和免疫系統弱的人做過以上的調整之後,主日聚會人數不會超過50人。超過的人數,教會將另開一個樓上的禱告室。

每個小組長,副組長和各個團契的領導將會和你聯絡來確定人數。倘若你沒有參加小組或團契,你這個主日確定能來參加聚會,請你向教會秘書靜如報名。

盼望這樣的調整可以兼顧我們身心靈的健康。

如果你願意, 請來參加禱告會。若有困難,請你在家裡舉起聖潔的手一起來求神醫治著地。

11 要 穿 戴 神 所 赐 的 全 副 军 装 , 就 能 抵 挡 魔 鬼 的 诡 计 。

12 因 我 们 并 不 是 与 属 血 气 的 争 战 ( 原 文 作 摔 跤 ; 下 同 ) , 乃 是 与 那 些 执 政 的 、 掌 权 的 、 管 辖 这 幽 暗 世 界 的 , 以 及 天 空 属 灵 气 的 恶 魔 争 战 。

13 所 以 , 要 拿 起 神 所 赐 的 全 副 军 装 , 好 在 磨 难 的 日 子 抵 挡 仇 敌 , 并 且 成 就 了 一 切 , 还 能 站 立 得 住 。

14 所 以 要 站 稳 了 , 用 真 理 当 作 带 子 束 腰 , 用 公 义 当 作 护 心 镜 遮 胸 ,

15 又 用 平 安 的 福 音 当 作 预 备 走 路 的 鞋 穿 在 脚 上 。

16 此 外 , 又 拿 着 信 德 当 作 ? 牌 , 可 以 灭 尽 那 恶 者 一 切 的 火 箭 ;

17 并 戴 上 救 恩 的 头 盔 , 拿 着 圣 灵 的 宝 剑 , 就 是 神 的 道 ;

18 靠 着 圣 灵 , 随 时 多 方 祷 告 祈 求 ; 并 要 在 此 儆 醒 不 倦 , 为 众 圣 徒 祈 求

以弗所 6:11-18

祈求聖靈保守你,使你心中充滿主的愛和平安。

牧長執同工敬上


有鑒於病毒情勢每天新的發展,東灣三一華人教會在以下三種情況發生時,會做出停止聚會的決定:

  1. 有任何會眾告知確診,
  2. CDC 通知停止聚會,
  3. 附近學校停止上課。

按此到 CDC 的相關網頁。

如果有會眾咳嗽,或有鼻水過敏症狀著,請自備口罩,教會也將適時提供口罩

請弟兄姊妹有發燒,流鼻涕或咳嗽者,請回家隔離。
有從中國,韓國,義大利,伊朗等回國的請隔離14 天。

  • 如果有病毒確診或是相似的症狀請通知醫院尋求幫助,
  • 馬上通知教會請求禱告。

請參考:

https://www.coronavirus.cchealth.org/frequently-asked-questions